干活有限

你好这里是钢琴水电工干活有限修理铺,我们分别是一条蛇一条猫和一条羊组成作案团伙,请多关照

你们啊真叫人死不瞑目

是亲友跟我感叹要是云五真的是段子里那样的纯沙雕组合是不是就按部就班生老病死的一个脑洞

  ——假如应星老死了一年后云五例行聚会

  白珩:我想小应星了*情绪低落

  景元:我也想应星哥了

  镜流:人死不能复生,你想着吧

  丹枫:这有什么好难过的

  白珩:说起来外星文学有说过,人死掉之后会变成星星在天上守护还活着的人

  镜流:但是我们仙舟不兴这个

  景元:我们人太多了,应星哥也守不过来吧

  丹枫:去十王司不

  众人:有道理,走

  

  应星(金人复活版):?

  应星:你们是不是有病,逝者安息的道理懂吗?

  丹枫:但是他们想你了

  镜流:而且你不喜欢新身体吗

  应星:?*定睛一看

  应星:这个金人真是不错啊

  应星:明年记得给我复活的时候换明年版本的新金人

  景元:我就说吧,应星哥拒绝不了金人的

  众人:确实

  丹枫:典藏版行了吧,下次给你弄个定制版的,里面放内置语音

  应星:?*警觉

  应星:不用

  丹枫:比如《等镜流用鸡毛掸子抽你你就知道错了》,《应工我家厕所涨潮了喔》,《无差别攻击指令开启!》……

  应星:住口!!!我坟头草都八丈高了这些梗怎么还没死,景元咬他!

  丹枫:持明的记忆力是生生不息的 *得意

  景元:丹枫哥,我们谈点别的吧

  镜流:丹枫这家伙…有点不宜久留啊,总感觉我们都活不过他

  白珩:等等,你是不是在想什么很危险的事情

  应星:算了算了,难得被你们喊醒,总得喝一杯

  众人:敬过往——*举杯

  

  几分钟后

  镜流:你怎么不喝?

  应星:金人嘴在哪?

  景元:这一批金人好像是应星哥你自己设计的

  景元:要不你找个燃料口倒进去

  应星:你智识命途是这么应用的吗

  景元:嘻嘻

评论(53)

热度(4046)

  1.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