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活有限

你好这里是钢琴水电工干活有限修理铺,我们分别是一条蛇一条猫和一条羊组成作案团伙,请多关照

我和我那四个冤种好友

某日晚,应星加班到深夜还未吃饭,因为不方便点外卖所以在云五的小群里发了一条有没有送点饭吃的

  三十分钟后

  镜流:*从工造司楼顶办公室窗口跳了进来

  应星:倒也不至于亲自送外卖给我

  镜流:我来都来了,后面还有人不急

  应星:啊?

  窗口:蹦进一只景元,蹦进一只白珩,再飘进一只丹枫

  应星:你们搁工造司半夜团建呢

  丹枫:你一个人在这里加班,晚上开窗不安全

  应星:我就加个班怎么不安全了

  镜流:会被人从窗户外面钻进来袭击,你看你好歹是个百冶 *严肃

  应星:除了你们这群活爹,谁好人家半夜跳工造司的窗啊!

  景元:我跟白珩姐顶多是从犯,丹枫哥撺掇的

  应星:得了,我先看看你们都带了什么吧

  景元:*四处打量好奇地看电脑里的图纸

  应星:*眼疾手快地迅速保存图纸并关闭电脑

  景元:我就看看 *咂嘴

  应星:我也就是随手一存

  白珩:这里是我们给你带的饭菜

  丹枫:这是我的

  应星:?*打开丹枫的盒子里面是两瓶气泡豆汁儿

  应星:???

  丹枫:豆汁儿店上的最新款,我就买了两瓶没舍得喝全给你了

  应星:我不爱喝豆汁儿

  丹枫:我知道

  应星:那你还给我?

  丹枫:可是这是气泡豆汁儿

  应星:*塞给景元

  景元:?

  景元:有没有可能我也不爱喝这玩意

  景元:*塞给丹枫

  丹枫:也没有这么难喝吧……*打开喝一口准备证明味道还可以

  丹枫:*放下豆汁儿罐子上了莲花紧急离开房间

  应星:6

  镜流:这是我带的,应该很合适你加班吃

  应星:我看看*打开包裹

  包裹:五根咖啡冰棍

  应星:你…我……啊?

  应星:*看了看镜流又看了看包裹看了看镜流又看了看包裹

  应星:你不会还是自己亲手冻得吧?

  镜流:你猜对了

  应星:*放进了工作台边上的冰箱里 下一个

  白珩:我要不…还是,暂时不拿出来了*心虚

  应星:你也没准备什么好东西是吗……*疲惫

  白珩:倒也不是,我以为你就是想随便垫垫肚子,所以就随便买了点金人巷的新品

  应星:能垫肚子就行了,拿出来罢

  白珩:也是!吃饱最重要,给你看看我买的馒头馅儿包子

  应星:什么玩意?

  白珩:馒头馅儿的包子!

  应星:*伸手拿了一个掰开

  应星:这不就是捏成包子的馒头吗!!

  白珩:但是肯定能吃饱不是嘛~

  应星:……*看向景元

  应星:*沧桑地叹了口气 来吧,让我看看你整了什么活

  景元:呃…实不相瞒,我也刚下班,就在神策府带了一份炒面夜宵过来,所以……

  应星:*意外被感动到了 还是你小子念着我

  景元:所以这半份就给你吧

  应星:为什么是半份?

  景元:路上有点饿,另外半份我给吃了,嘿嘿 *挠头

  

评论(28)

热度(1790)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